人社部部长尹蔚民最牵挂的是什么?

2017-03-06 16:34:01 来源:新华网

我的最大的心愿,就是今年就业局势保持稳定

  新华网北京3月6日电 两会期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党组书记尹蔚民做客新华网《部长之声》,回应网民关切。尹蔚民表示,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比较大的情况下,他最大的心愿,就是今年就业形势保持稳定。

  新华网:请问您最想做的事情,对于未来自己有一个怎样的规划?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党组书记尹蔚民:实际上我最想做的一个事,或者也是我们部,我们最期待的一件事,就是今年我们要保持整个就业局势的稳定。因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跟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和每一个家庭都密切相关。我一直讲,就业不仅仅是谋生的手段,它是一个人价值的体现。

  在当前这种经济下行压力比较大,世界经济不确定性、不稳定性很大的情况下,我的一个最大的心愿,就是今年就业局势保持稳定,圆满地完成就业任务,这是我最希望的追求。

 

 

  尹蔚民做客新华网2017两会特别访谈

  老人越来越多,养老金如何持续?听人社部部长尹蔚民怎么说

  还有一亿多人没有纳入养老保障,难题如何解决?人社部部长回应

  农民工流动打工,养老金发放如何保障? 人社部部长告诉你

  社保费率降低,职工权益要"缩水"?人社部部长这样答

  人社部部长尹蔚民: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年底就能实现

  养老金盘子越来越大,养命钱如何保值增值?人社部部长在线说

[责任编辑: 白羽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1721120577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