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晓东:发展的最终目标是让群众过上幸福的生活

2017-03-04 20:57:5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4日电(许梦楠 徐寿泉 田雪亭 王伟 花群)全国人大代表、淮安市委书记姚晓东4日做客2017新华网全国两会特别访谈,与网友在线交流。他表示,在落实“两聚一高”的过程中,淮安在目标结合和路径深化两个方面下了功夫。

    2016年,江苏省召开的第十三次党代会做出了“聚力创新、聚焦富民,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策部署,姚晓东表示,“两聚一高”实际上是江苏省新的发展趋向、工作导向和奋斗指向。

    在目标结合上,姚晓东称淮安市把自身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两聚一高”的要求密切结合在一起,他表示,“我们提出确保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十三五’末基本确立淮安为苏北重要中心城市地位。”

    在路径深化上,姚晓东称淮安市在今后发展中要更加突出“四个导向”,分别是创新驱动导向、特色发展导向、绿色崛起导向和富民优先导向,“我们发展的最终目的是让淮安的老百姓口袋更鼓、生活更好、幸福感更强。”姚晓东说。

[责任编辑: 周靖杰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569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