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企业积极参与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
2017-12-19 19:13:3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2月19日电(记者郁琼源)坚持五大发展理念,将可持续发展目标纳入企业战略,积极履行环境和社会责任,为可持续发展提供资金和解决方案,加强与联合国系统的伙伴关系,推动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传播,《中国企业参与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倡议书》19日发布。

  为推动中国企业界更深入参与实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全球契约中国网络和联合国驻华系统19日向中国企业发出这个倡议。

  全球契约中国网络自2011年11月28日成立以来不断发展,成员数量达到300余家,企业和组织成员涵盖各行各业。

  联合国全球契约理事、全球契约中国网络轮值主席傅成玉表示,2015年9月召开的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峰会通过的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和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为未来各国发展指明了方向,并确定了优先领域。

  傅成玉说,中国工商界以及在中国投资的外资企业采取了积极的行动,尽可能把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与自己企业的发展战略和目标进行对接,做了有益的探索和实践,也有值得总结的收获和经验。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卡塔尔举行盛大国庆阅兵式
卡塔尔举行盛大国庆阅兵式
冬日樱花谷 美景宛如画
冬日樱花谷 美景宛如画
重庆街边银杏冬日展秋色
重庆街边银杏冬日展秋色
福建长汀天井山现雾凇奇观
福建长汀天井山现雾凇奇观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2136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