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华微评:挖掉形象工程的“根子”
2017-12-18 20:08: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12月18日电  一些地方公共场馆贪大求洋,乡村建设华而不实,变成了群众口中的“民怨工程”。形象工程变脸翻新,根子还在于唯上不唯实的思想作怪。挖掉这个“根子”,真正做到人民至上,才能杜绝“拍脑袋”决策、“拍屁股”走人的荒唐事。(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相关新闻
  • 瞭望丨新“形象工程”调查
    一些城市热衷建设豪华场馆,某北方城市每个文体场馆都请不同的“国际大师”来设计;一些乡村掀起“景观热”,争先恐后建大亭子、大牌坊、大公园、大广场等,一个入村牌坊花费以百万元计……
    2017-12-18 08:07:53
  • 地方形象维护是一个系统工程
    地方形象的塑造和维护,除了要精心打造“旅游牌”之外,更需要公平正义的环境、企业合法经营、安全生产以及居民生活舒适等硬杠杠。如何塑造和维护好地方形象,这门“必修课”对于很多地方来说,难度不小。
    2016-06-08 10:21:39
  • 黑龙江美丽乡村建设“不搞大拆大建、不搞形象工程”
    为确保美丽乡村建设项目保质保量,黑龙江省将规范项目建设中决策、招投标、验收竣工等环节,加强对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的监管。
    2015-07-02 15:48:3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冬日樱花谷 美景宛如画
冬日樱花谷 美景宛如画
考研冲刺
考研冲刺
黄河壶口瀑布现冰瀑彩虹美景
黄河壶口瀑布现冰瀑彩虹美景
南岳衡山雾凇美景恍若仙境
南岳衡山雾凇美景恍若仙境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130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