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新校区入驻成都
2017-12-06 17:54:5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成都12月6日电(记者李倩薇)6日,成都高新区与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飞院新校区将入驻成都天府国际空港新城。未来新校区将覆盖民航专业专科、本科、研究生阶段的教育。

  根据协议,中飞院新校区将引入民航基础技术研究基地、民航应用技术开发基地和创新人才发展基地以及全球领先、国内一流的重点实验室和实训基地,并搭建政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推动学院科技成果在空港新城实现产业化。

  中飞院是全球办学规模最大的飞行培训机构,为中国民航行业培养了70%的飞行员、80%的机长,所设专业覆盖民航运输所需人才的各个领域。

  作为国家航空航天产业基地,成都正积极探索建立航空产业协同创新机制,带动全产业链发展。

  成都天府国际空港新城面积483平方公里,是目前国内规划面积最大的空港城市,未来将重点发展临空型枢纽经济、都市型服务经济和创新型新经济。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20年前的日本人什么样? 这组照片带你回到旧时光
20年前的日本人什么样? 这组照片带你回到旧时光
西成高铁首发乘务组亮相
西成高铁首发乘务组亮相
印尼:密切监视巴厘岛火山动态
印尼:密切监视巴厘岛火山动态
浙江乌镇夜色美如画
浙江乌镇夜色美如画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068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