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大数据丨“百名红通”今过半 到案50人都是谁?
2017-12-05 16:39:15 来源: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美术设计 李芸)

"百名红通人员"到案50人都是谁?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美术设计 张舒谊)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 “百名红通人员”半数落网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5日消息,12月1日,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的统筹协调下,经浙江省委、省纪委监委扎实工作、不懈努力,浙江省公安机关成功将“百名红通人员”周骥阳缉捕归案。
    2017-12-05 12:06:37
  • “红通人员”陈碎园从缅甸被缉捕归案
    11月16日下午,浙江省温州市公安机关成功将“红通人员”陈碎园缉捕归案。这是在中央追逃办的坚强领导和统筹协调下,浙江省、温州市追逃办和省、市公安机关经过共同努力取得的又一成果。
    2017-11-20 20:11:46
  • “百名红通”1号人员杨秀珠贪污、受贿案一审宣判
    2017年10月13日,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百名红通”1号人员杨秀珠贪污、受贿案,对被告人杨秀珠以贪污罪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十万元;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十万元;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八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八十万元;追缴杨秀珠贪污、受贿所得人民币二千六百三十九万九千四百五十五元。
    2017-10-14 10:03:4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成高铁首发乘务组亮相
西成高铁首发乘务组亮相
印尼:密切监视巴厘岛火山动态
印尼:密切监视巴厘岛火山动态
浙江乌镇夜色美如画
浙江乌镇夜色美如画
湖南桂阳枫林红了 染红空间美不胜收
湖南桂阳枫林红了 染红空间美不胜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06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