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龚宇:科技创新驱动娱乐行业健康发展
2017-12-04 15:52: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杭州12月4日电 由新华社主办、新华网协办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网络传播与社会责任论坛”12月4日在乌镇举行。爱奇艺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龚宇出席论坛并发表题为《科技创新驱动娱乐行业健康发展》演讲。

  由新华社主办、新华网协办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网络传播与社会责任”论坛12月4日上午在乌镇举行。图为爱奇艺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龚宇发表演讲。新华社记者 郑焕松 摄

  龚宇表示,互联网把海量的信息非常方便的聚集起来,而且是以用户非常方便的、便捷的方式,可以浏览、搜索,这是互联网媒体和传统媒体巨大的不同。

  龚宇说,今年显然最热的关键词是人工智能,人工智能、AI技术在娱乐、文化、传媒行业的影响逐渐体现出来。

  龚宇强调,现在和未来的AI时代,对于媒体来说巨大的不同是什么呢?是媒体平台可以为每个用户去创作内容,同时帮助媒体主动找到每个用户喜欢看的内容,然后推送过去,这是一个巨大的不同。

+1
【纠错】 责任编辑: 雷东瑞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751122054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