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人活动报告集
新华网> 高层> 正文
王沪宁集体会见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的部分外国政党领导人
2017-12-02 23:13:25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12月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在北京集体会见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的部分外国政党领导人。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新华社北京12月2日电(记者侯丽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2日在北京集体会见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的部分外国政党领导人。

  王沪宁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对话会开幕式上发表主旨讲话,呼吁世界各国政党共同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和建设美好世界发挥引领作用。政党要承担这一使命,关键要加强自身建设。中国共产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增强执政本领,取得显著成效。我们愿与各国政党就此加强经验交流互鉴。

  外方高度评价习近平总书记在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表示中共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是政党政治史上的创举,愿与中共一道推动对话会机制化。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茵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60091122048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