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人活动报告集
新华网> 高层> 正文
黄坤明集体会见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的外国左翼政党代表
2017-12-02 19:06:40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新华社北京12月2日电(记者崔文毅)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2日在北京集体会见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的外国左翼政党代表。

  黄坤明说,习近平总书记昨天下午发表了主旨讲话,倡议树立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携手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中国共产党将一如既往为世界和平安宁、共同发展和文明交流互鉴作贡献,愿同世界左翼政党共创人类社会的美好未来。

  外方高度赞同习近平总书记在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表示愿与中共一道,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作出贡献。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048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