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名外国专家获“齐鲁友谊奖”
2017-11-30 15:26:2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济南11月30日(记者闫祥岭)为表彰外国专家在推动山东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山东省政府近日决定,授予艾德铭等20名外国专家“齐鲁友谊奖”。

  此次入选的20名专家来自德国、日本、乌克兰、白俄罗斯、俄罗斯、加拿大、荷兰、格鲁吉亚、韩国、西班牙、意大利、美国、澳大利亚等13个国家,涉及机械、新能源、新材料、教育、医学、生物、农业等领域。

  山东省政府发布的授奖决定称,随着山东省对外开放的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外国专家来山东省工作,在各行各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要求相关各方进一步做好外国专家的管理服务工作,为各国优秀人才在山东省施展才华创造良好条件。

  “齐鲁友谊奖”是山东省政府颁发给在鲁工作外国专家的最高荣誉。奖项于1993年设立,每年表彰20名左右的外国专家。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小火车展看“纽约”
小火车展看“纽约”
菲律宾手工开矿人生活实录
菲律宾手工开矿人生活实录
航拍重庆奉节小寨天坑
航拍重庆奉节小寨天坑
叶色斑斓
叶色斑斓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037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