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市教委强烈谴责“红黄蓝”涉案人员违反师德行为 将开展在园幼儿心理疏导
2017-11-25 18:33: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1月25日电(记者赵琬微)记者25日从北京市教委获悉,根据公安机关通报的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案件侦办情况,北京市教委强烈谴责涉案人员严重违反师德的行为,将切实做好幼儿家长安抚、在园幼儿的心理疏导。

  北京市教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坚决支持依法依规惩处,要求相关区、园配合司法机关对相关人员作出严肃处理并立即进行整改。北京市教委要求各区切实做好幼儿园监管工作,促进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做好教育教学、安全管理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同时,指导各区教育部门切实做好幼儿家长安抚、在园幼儿的心理疏导,发现问题迅速妥善解决。

  此前,北京市已在各区全面开展幼儿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同时要求各园所进一步做好教育教学、安全管理和师德师风建设。北京市教委提出,相关情况不论发生在哪一个区、哪一所园,出现一起,严查一起,同时要举一反三,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坚决防止伤害儿童事件的发生。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沸雪”逐日
“沸雪”逐日
木星蓝色风暴 宛如油画般壮美
木星蓝色风暴 宛如油画般壮美
纽约感恩节大游行加强安保
纽约感恩节大游行加强安保
浙江大学开设舞龙舞狮课
浙江大学开设舞龙舞狮课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010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