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一老师涉嫌虐童被刑拘
2017-11-25 18:02: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1月25日电(记者 卢国强)北京警方25日傍晚公布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疑似虐童事件调查情况。截至目前,1名涉嫌虐童的幼儿园老师被拘留。

  北京警方25日傍晚发布消息称,11月22日,有朝阳区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幼儿家长报警称,怀疑其孩子在幼儿园内受到教师侵害。接警后,朝阳警方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在有关部门配合下依法展开调查取证工作。11月25日,涉事幼儿园教师刘某某(女,22岁,河北省人)因涉嫌虐待被看护人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要求立即开展幼儿园专项督查 重点检查师德师风

  针对近期多地发生幼儿在幼儿园受到侵害事件,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24日发出紧急通知,部署立即在全国开展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专项督导检查,要求有效减少类似事件发生,确保广大幼儿的身心健康。

  “近期多地发生幼儿在幼儿园受到侵害事件,影响恶劣,给受害幼儿及家庭造成重大伤害,后果十分严重。”通知指出,“这些事件的发生,反映出一些地方和幼儿园仍然存在管理不善,制度不落实,执行不到位的现象。”

  一女子编造“老虎团”人员集体猥亵幼儿被拘留

  记者25日从北京警方获悉,一名编造并传播“老虎团”人员集体猥亵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幼儿虚假信息的人员被行政拘留。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相关新闻
  • 北京市教委:已全面开展幼儿园安全隐患大排查
    针对网传有家长反映个别幼儿园内幼儿受到侵害的情况,市教委高度重视,要求区、园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做好相关事件的调查和依法依规处理。市教委表示,相关情况不论发生在哪一个区、哪一所园,出现一起,严查一起,同时要举一反三,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做好相关工作,坚决防止伤害儿童事件的发生。
    2017-11-24 09:36:21
  • 教育部回应幼儿园被指“虐童”事件:已部署开展专项督查
    针对近期个别幼儿园被指存在“虐童”的情况,教育部23日晚回应表示,已责成地方有关部门立即启动调查,尽快查清事实真相。
    2017-11-23 22:14:3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沸雪”逐日
“沸雪”逐日
木星蓝色风暴 宛如油画般壮美
木星蓝色风暴 宛如油画般壮美
纽约感恩节大游行加强安保
纽约感恩节大游行加强安保
浙江大学开设舞龙舞狮课
浙江大学开设舞龙舞狮课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201122010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