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央国家机关党建信息化专题研讨会在京举行
2017-11-24 15:54: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图为研讨会现场

  新华网北京11月24日电(记者 于子茹)“新时代·新技术·新使命”——中央国家机关党建信息化专题研讨会24日在北京举行。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陈存根出席并讲话,全国党建研究会副会长高世琦,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刘涛出席会议,中央组织部、中央网信办、全国党建研究会机关专委会、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机关党委、部分省区市直机关工委和基层党组织有关同志共150人参加会议。

  陈存根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了一系列新论断、新使命、新蓝图、新部署和新要求,突出强调要“全面增强执政本领”,“善于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开展工作”,为党建信息化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国家机关要走在前、作表率,党建信息化工作要聚焦发力,切实发挥作用。一是采取多种形式,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二是创新方式方法,着力在推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是发挥技术优势,运用信息技术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科学化水平。

  会上,公布了“机关党建信息化理论征文和案例征集”活动获奖单位和个人名单并举行了颁奖仪式。国土资源部、农业银行、中国银行等单位作了成果交流。中信集团“互联网+”转型工作小组常务副组长张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李建欣、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总工程师王军等同志作了前沿报告。

  据了解,“机关党建信息化理论征文和案例征集”活动由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信息中心联合中央国家机关党建研究会主办,中信集团、中国知网协办。活动共收到理论征文336篇、案例187个,最终评选出论文一等奖10篇、二等奖15篇、三等奖25篇、优秀奖70篇,“最佳案例”30个、“优秀案例”67个,活动“优秀组织奖”10个。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庆水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沸雪”逐日
“沸雪”逐日
木星蓝色风暴 宛如油画般壮美
木星蓝色风暴 宛如油画般壮美
纽约感恩节大游行加强安保
纽约感恩节大游行加强安保
浙江大学开设舞龙舞狮课
浙江大学开设舞龙舞狮课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111297489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