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财政部启动第四批PPP示范项目评选工作
2017-11-21 19:54: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1月21日电(记者 郁琼源)为加强示范引领,充分发挥PPP在稳增长、惠民生、防风险中的积极作用,财政部正会同行业部委组织评选第四批PPP示范项目。

  本次示范项目评选紧紧围绕解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着力补足短板,重点聚焦连片特困地区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生态环境治理、基本公共服务供给等领域,优先支持存量项目,通过示范项目引领带动,有效激发市场活力,推动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率。

  据了解,截至目前,财政部已会同行业部委推出三批共697个PPP示范项目,投资额1.8万亿元,其中已落地项目572个,投资额1.5万亿元。第四批共征集各地申报项目1226个,投资额2.12万亿元。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相关新闻
  • 财政部:加大PPP以奖代补资金和PPP基金引导支持力度
    日前,财政部PPP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7年PPP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财政部PPP工作领导小组强调,PPP改革不仅是公共服务供给机制变革,也是国家治理方式的重大变革,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是财政中心工作之一。
    2017-06-01 10:43:03
  • 财政部6.15亿元奖励地方干事创业
    记者9日从财政部获悉,财政部日前发通知,下达相关省(区、市)财政管理绩效考核奖励资金6.15亿元奖励地方干事创业。其中,根据考核等情况,获得奖励的有7个市、24个县,覆盖北京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厦门市、山东省、湖北省、深圳市、陕西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2017-05-10 06:46:5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愿索马里儿童远离暴力
愿索马里儿童远离暴力
吉隆坡:饮料瓶砌成地标建筑
吉隆坡:饮料瓶砌成地标建筑
别具一格的工布服饰
别具一格的工布服饰
河北两市开始启用新能源汽车号牌
河北两市开始启用新能源汽车号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990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