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致首届丝绸之路沿线民间组织合作网络论坛贺信(全文)
2017-11-21 12:13:29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学习进行时
微博
Qzone

  新华社北京11月21日电  首届丝绸之路沿线民间组织合作网络论坛21日在北京召开。国家主席习近平向论坛致信祝贺。全文如下:

习近平主席致首届丝绸之路沿线民间组织合作网络论坛贺信

  值此首届丝绸之路沿线民间组织合作网络论坛开幕之际,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论坛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论坛的各国民间组织代表和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欢迎!

  “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从愿景转变为现实,取得了众多建设成果。实践证明,加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为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提供了新平台、注入新动力。

  民间组织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参与国际合作和全球治理的重要力量。建设丝绸之路沿线民间组织合作网络是加强沿线各国民间交流合作、促进民心相通的重要举措。希望与会代表以这次论坛为契机,共商推进民心相通大计,为增进各国人民相互理解和友谊、促进各国共同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贡献!

  祝首届丝绸之路沿线民间组织合作网络论坛取得成功!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习近平

  2017年11月21日于北京

点击进入“一带一路”频道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璟春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3941121988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