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五届中国国际微电影展于杭州举办 新华网作品《赶考》获奖
2017-11-19 21:05: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微视频《赶考——再塑党的形象的伟大工程》视频截图

图为第五届中国国际微电影展颁奖现场。 新华网 金佳绪 摄

  新华网杭州11月19日电(金佳绪)11月18日至19日,第五届中国国际微电影展在杭州径山微电影小镇举行。新华网推出的微视频《赶考——再塑党的形象的伟大工程》获评“2017中国微电影十大新闻事件”。

  微视频《赶考——再塑党的形象的伟大工程》以“破”“立”“魂”“根”四个关键词为主体,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中国共产党以无私的斗争精神,开启的一场自我革命、自我重塑的伟大工程,生动形象地表现出在革命性锻造中,新时代党的面貌发生的前所未有的变化和浴火重塑后的崭新形象。微视频一经推出便引起巨大反响,全渠道阅读量超过亿级。

  中国国际微电影展是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中央电视台、中央新影集团发起举办,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中华文化促进会、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等联合主办的国际性电影展,以“公益、艺术、繁荣、发展”为主题,至今已连续举办五届。

点击观看:赶考——再塑党的形象的伟大工程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朝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3301297445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