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林芝军分区组织官兵和民兵在震中地区全力救援
2017-11-18 17:34: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拉萨11月18日电(陈怀祥、江涛)西藏林芝地区米林县境内今晨6时34分发生6.9级地震后,林芝军分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并先期紧急出动300余名官兵6支分队,分赴震中地区查看灾情,组织救援。

  灾情发生后,林芝军分区政委王卫红立即部署任务,紧急动员官兵1685人、车辆85台,工程机械和医护车辆11台做好随时出动准备。前出先遣分队在边防某团团长周志军的带领下,组织官兵和民兵600余人前往震中各乡镇排查灾情,并于上午11时许到达震中派镇加拉村、索松村、直白村、老排龙乡地域,发现从派镇通往各村的道路损毁较重,村民房屋部分墙体开裂和倒塌,官兵立即组织群众疏散转移至乡镇开阔地域,并为他们搭建帐篷。边防某团营长高飞带领60余名官兵,徒步为各安置点运送热食和纯净水。随后,军分区机关派出力量进入各村庄检查房屋受损情况,防止次生灾害发生,并安排医务人员和水文监测人员为转移群众巡诊问药、水质检测。

  截至发稿时,林芝军分区官兵共转移群众300余人,搭建帐篷22顶,运送主副食品近7吨,解决了受灾群众的医食住行难题。先遣分队在排查过的村庄中尚未发现人员伤亡情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广州国际车展开幕
广州国际车展开幕
黄河上的“天鹅湖”
黄河上的“天鹅湖”
通讯:开往印度洋港口的“中国造”列车
通讯:开往印度洋港口的“中国造”列车
美国艺术博物馆举办兵马俑特展
美国艺术博物馆举办兵马俑特展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661121976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