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近70个国家和组织确认参展2019北京世园会
2017-11-17 15:07:0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1月17日电(记者魏梦佳)记者从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北京世园会)组委会获悉,截至目前,已有来自世界各地近7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确认参展。

  北京世园局负责人介绍,自2016年8月中国政府向国际社会发出邀请至今,德国、英国、荷兰、日本、印度、新加坡、泰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竹藤组织等近7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已确认参展。待北京世园会召开时,参展国家和国际组织预计将达100个。

  北京世园会国际展区分为欧洲、非洲、亚洲、美洲和大洋洲、国际组织等几大片区,包括室外展园和室内展位,供国际参展者选择。展会期间,各国可举办国家日、特色文化展示、商务对接、专业领域论坛等多项活动,展开交流合作。

  目前,世园会国际、国内园区已具备进场施工条件,25个建设单位、4000多人的建设队伍正全面开展园区施工作业,园区园林景观工程现已完成工程量的50%,污水、给水、电力等基础设施已完成总量的50%。

  2019北京世园会将于2019年4月29日在北京延庆区开幕,因园区选址距八达岭长城10公里,也被称为“长城脚下的世园会”。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通讯:开往印度洋港口的“中国造”列车
通讯:开往印度洋港口的“中国造”列车
美国艺术博物馆举办兵马俑特展
美国艺术博物馆举办兵马俑特展
天津北大港湿地迎来大批迁徙候鸟
天津北大港湿地迎来大批迁徙候鸟
“雪龙”号穿越赤道进入南半球
“雪龙”号穿越赤道进入南半球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97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