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人活动报告集
新华网> 高层> 正文
王晨在县级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学习班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17-11-08 21:36:58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新华社北京11月8日电 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举办的2017年第三期县级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学习班8日开班,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和灵魂,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

  王晨指出,党的十九大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应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要求,为在新时代推进党和国家事业提供了思想指南,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不可摧的精神支柱和取之不竭的力量源泉。我们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懈奋斗。

  王晨说,县级人大是地方国家政权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8个明确”主要内容和“14个坚持”基本方略,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忠诚履职尽责,推动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完善发展。

  来自福建、山东、甘肃的300多名县级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参加学习。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1926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