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5日至7日上午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有霾 局地有重度霾
2017-11-05 08:03:1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预计5日至7日上午,华北中南部、黄淮西部等地大气扩散条件转差,有轻至中度霾,局地部分时段有重度霾;6日至7日的早晨局部地区有大雾,能见度小于1公里。7日上午开始,受冷空气影响,上述地区霾天气将自北向南逐渐减弱或消散。

  4日,黑龙江中东部、湖南中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出现轻至中度霾,全国其余大部地区无明显雾霾天气。

  具体预报如下:

  京津冀及周边区域

  5日至7日上午,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扩散条件转差,有轻至中度霾,局地部分时段有重度霾。6日至7日的早晨局部地区有大雾,能见度小于1公里。7日上午开始,受冷空气影响,上述地区霾天气自北向南逐渐减弱或消散。

  长三角区域、华中区域

  未来一周,长三角和华中大部地区扩散条件较好,无明显雾霾天气。其中,5日至6日,湖南东南部等地局部有轻度霾。

  珠三角区域

  未来一周,珠三角大部地区大气扩散条件较好,无明显霾天气。

  西南区域

  未来一周,西南地区大气扩散和清除条件总体一般,四川盆地西南部局地有轻度霾;另外,四川盆地夜间至早晨部分时段易出现大雾。

  东北区域

  5日至6日白天,黑龙江南部和东部有轻度霾,局地中度霾。

  西北区域

  未来一周,西北地区大气扩散和清除条件较好;新疆南疆盆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如下: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倩
相关新闻
  • 陕西应对秋冬重污染天气 重点行业将限产停产
    记者从陕西省环保厅2日举办的发布会上了解到,根据日前发布的《陕西省2017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从本月起陕西省进入秋冬季治霾攻坚时段,将采取多种措施应对可能到来的重污染天气。
    2017-11-03 10:39:02
  • 南海有较强风雨天气 冷空气将影响中东部地区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今年第23号台风“达维”已于2日晚上加强为强热带风暴级。11月3至4日,受偏东路径冷空气影响,黄淮、江淮、江南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3~6℃、局地8℃以上降温。台湾海峡、巴士海峡、南海中北部有7~8级风、阵风9级。
    2017-11-03 07:58:3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电动双座飞机能飞两小时了
电动双座飞机能飞两小时了
蓝盾尖兵这样炼成
蓝盾尖兵这样炼成
主视角近观战机空中加油全过程
主视角近观战机空中加油全过程
近百只红嘴鸥现身昆明城区水域
近百只红嘴鸥现身昆明城区水域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91121906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