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王晨: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 切实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

2017年11月03日 18:13:18 来源: 新华网

王晨在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会议上强调

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 切实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

  新华社北京11月3日电 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3日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强调,要下大功夫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王晨说,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同志,专程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嘉兴南湖红船,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宣示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的坚定政治信念,为全党作出了表率,为我们上了一堂激动人心的党课。全国人大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自觉向习近平总书记这位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看齐,向党中央看齐,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落实党的十九大重要部署,为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履职尽责做好参谋服务保障工作,为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贡献力量。

  会前,王晨和全国人大机关在党的十九大上新当选的中央委员、候补中央委员、中央纪委委员、党的十九大代表及局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在机关会议厅,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绝对忠诚、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的决心。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责任编辑: 聂晨静 张倩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王晨: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 切实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
王晨强调,要下大功夫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903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