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陈强任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2017-11-02 09:30:55 来源: 温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闭会

  为期两天的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10月31日闭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决通过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陈强为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挂职一年)。

  会议决定,温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17年11月28日召开,会期两天。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选举我市出席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

  会议表决通过《温州市城市绿化条例》《温州市危险住宅处置规定》,并将报请省人大常委会批准。

  会议指出,要把开好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 精心筹备、周密组织, 做好省人大代表选举。市人大常委机关各委室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 做好大会的各项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常委会组成人员要以身作则、带头示范, 引导广大代表严守换届选举纪律, 认真履职,按时参会,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出席会议。市政府有关副市长和市监察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记者 叶凝碧)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蓝盾尖兵这样炼成
蓝盾尖兵这样炼成
主视角近观战机空中加油全过程
主视角近观战机空中加油全过程
近百只红嘴鸥现身昆明城区水域
近百只红嘴鸥现身昆明城区水域
“暮秋”青海湖 高原“蓝宝石”
“暮秋”青海湖 高原“蓝宝石”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1894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