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乒协尊重国际乒联对三名弃赛中国选手的处罚决定
2017-10-31 20:46:5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0月31日电 中国乒乓球协会10月31日就国际乒联对三名弃赛中国运动员的处罚决定作出表态,表示尊重国际乒联的处理意见,将认真汲取教训,进一步加强国家队思想作风建设。

  北京时间10月31日,国际乒联对今年成都中国公开赛擅自退赛的3名中国运动员马龙、许昕、樊振东处以每人20000美元罚款,同时希望他们今后严格遵守国际乒联规定,积极参加公益活动,树立良好形象,发挥榜样作用。

  中国乒乓球协会表示,尊重并服从国际乒联的处理意见,支持国际乒联所提出的建议。中国乒乓球协会将认真汲取教训,进一步加强国家队思想作风建设,强化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传承和弘扬中国乒乓球队艰苦创业、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精神,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表率,以争取优异成绩的实际行动为己任,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厚爱。

  国际乒联:希望马龙、樊振东、许昕成为偶像和榜样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贵州丹寨:吃新节 展盛装
贵州丹寨:吃新节 展盛装
蜂鸟鹰蛾戏花忙
蜂鸟鹰蛾戏花忙
中国国际时装周拉开帷幕
中国国际时装周拉开帷幕
高原戈壁中的“巡天者”
高原戈壁中的“巡天者”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886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