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食药监总局:27批次中药饮片不合格
2017-10-30 15:53: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0月30日电(记者陈聪)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日前发布通告称,标示为亳州市佰世信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等26家企业生产的27批次中药饮片不合格。相关企业已被要求暂停销售使用、召回产品,并进行整改。

  通告指出,经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检验,标示为安国市祁澳中药饮片有限公司、运城市神农中药材有限公司、江苏福源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安徽广印堂中药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纪淞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亳州亳药堂药业有限公司、江西省玉山东港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的22批次丁香不合格。不合格项目包括杂质和含量测定。

  经重庆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检验,标示为江西宏洁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湖南省南国药都中药饮片有限公司、邵阳神农中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州至信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南宁市景昌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生产的5批次党参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性状。

  食药监总局要求相关单位所在地省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依据有关规定,对生产销售不合格药品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三个月内公开对生产销售不合格药品相关单位的处理结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倩
相关新闻
  • 食药监总局:3批次食品不合格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日前发布通告称,食药监总局近期组织抽检乳制品、豆制品、粮食加工品、薯类和膨化食品、罐头、肉制品等6类食品493批次样品,发现3批次样品不合格。
    2017-10-26 16:58:54
  • 食药监总局:深化审评审批制度改革,解决公众用药问题
    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9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审评审批制度改革鼓励药品医疗器械创新的意见》有关情况。
    2017-10-09 16:11:3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蜂鸟鹰蛾戏花忙
蜂鸟鹰蛾戏花忙
中国国际时装周拉开帷幕
中国国际时装周拉开帷幕
高原戈壁中的“巡天者”
高原戈壁中的“巡天者”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91121878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