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两部门向全国老年人推荐55种出版物
2017-10-26 17:20:3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0月26日电(记者白瀛)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全国老龄办26日共同向全国老年人推荐55种优秀出版物,其中包括《春秋五霸》《中老年人健康攻略》《听戏慢时光》《我的音乐厅——外国经典音乐欣赏》等。

  全国老龄办宣传部主任刁海峰说,2014年以来,两部门已向全国老年人推荐了300余种优秀出版物,已经成为全民阅读的重要行动和敬老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年推荐的优秀出版物,内容更加丰富、范围更加扩展,覆盖老年人医、食、住、行、用、学、娱等各个方面,能够更好地满足老年人多方面的阅读需求。

  据介绍,今年推荐的优秀出版物分为人文历史类图书、文学艺术类图书、养生保健类图书、生活休闲及其他类图书和电子音像出版物,《红色家书》《乡愁·中国》《成人学书法》《150个特效穴位对症按摩》《金色年华读本丛书》《指尖上的传承》《家风·家教·教训》等榜上有名。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第45届东京车展抢先看
第45届东京车展抢先看
霜叶染红八达岭
霜叶染红八达岭
大熊猫享受秋日时光
大熊猫享受秋日时光
美丽中国丨红叶“醉”金秋
美丽中国丨红叶“醉”金秋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6011218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