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吉林昊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徐广平因严重违纪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2017-10-16 21:52:4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长春10月16日电 记者从吉林省纪委了解到,经吉林省委批准,吉林省纪委对吉林昊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原董事长徐广平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徐广平理想信念丧失,党员意识淡漠,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公款旅游,违规使用公车,收受礼金;违反组织纪律,违规选拔任用干部;违反廉洁纪律,违规从事营利性活动,借其子结婚之机收受礼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与他人共同侵吞公司利息款,以单位名义送给他人巨额资金,涉嫌犯罪。审查中还发现徐广平其他涉嫌犯罪线索。

  徐广平的行为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规定,经中共吉林省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徐广平开除党籍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金秋北京11处园林景区宜赏红
金秋北京11处园林景区宜赏红
广西钦州现火烧云景观
广西钦州现火烧云景观
大美胡杨醉金秋
大美胡杨醉金秋
三峡工程175米试验性蓄水进入最后1米冲刺
三峡工程175米试验性蓄水进入最后1米冲刺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81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