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全国妇联等单位举办展览回顾妇儿事业五年辉煌成就
2017-10-15 17:38:4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0月15日电(记者 黄小希)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广泛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妇女儿童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全国妇联、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共同主办的“砥砺奋进——中国妇女儿童事业五年发展成就展”15日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开幕。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活动。

  据悉,此次展览分为“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妇女发展成就篇”“儿童发展成就篇”“妇联组织凝心聚力谱新篇”四个单元,通过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和先进的科技手段,全面反映五年来我国妇女儿童事业取得的新进步新成就,以及妇联工作、妇联改革取得的新成绩新气象,充分展示了我国亿万妇女儿童和谐幸福的美好生活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展览展期为10月15日至11月15日。

  另据消息,全国妇联“女性之声”网站也于15日正式开通上线。伴随“女性之声”网站上线,全国妇联已形成以“女性之声”为统一品牌,“一网”“两端”“双微”“四号”互联互通、有机融合的多元化新媒体矩阵。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晒秋粮
晒秋粮
加州北部森林大火已造成35人死亡
加州北部森林大火已造成35人死亡
科特迪瓦坠机事件遇难人数升至4人
科特迪瓦坠机事件遇难人数升至4人
深秋童话喀纳斯
深秋童话喀纳斯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805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