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安徽省能源集团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等人被检察机关批捕
2017-10-12 10:15:4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合肥10月12日电(记者鲍晓菁)记者12日从安徽省人民检察院获悉,安徽省能源集团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邱先浩(副厅级)和安徽省桐城市(县级市)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徐家涛(正处级)被检察机关批捕。

  邱先浩在担任安徽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济师、副总经理及安徽省天然气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在承揽工程、供应煤炭等方面提供帮助,数额特别巨大。

  徐家涛在担任桐城市委组织部部长、秘书长,桐城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桐城市政协主席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人事安排、财税收缴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泸沽湖秋色迷人
泸沽湖秋色迷人
重庆现五层“螺旋”停车库
重庆现五层“螺旋”停车库
金秋十月 甘肃戈壁胡杨林披“金装”
金秋十月 甘肃戈壁胡杨林披“金装”
燕山脚下秋色美
燕山脚下秋色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79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