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八成以上“十三五”规划财政援助资金用于扶贫
2017-10-11 17:42:5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0月11日电(李放、樊攀)记者从11日举行的北京市深化助力脱贫攻坚研讨会获悉,十八大以来,北京市累计向各受援地投入财政资金189.63亿元,派出优秀干部人才1442人次,累计助推受援地170万人脱贫。

  据了解,北京市把“十三五“规划财政援助的80%以上资金用于扶贫,在安排213.5亿元的基础上,额外增加10多亿元资金,帮助深度贫困地区扶贫工作。

  “北京支援合作地区点多、面广。”北京市支援合作办主任马新明介绍,北京助力脱贫攻坚任务繁重,支援帮扶协作地区涵盖7个省区78个县级地区,对口合作及区域合作地区包括9个省市,一些地区还是国家深度贫困地区。

  马新明介绍,北京市将继续在资金支持、项目支撑、产业带动、人才支持和培育内生动力等五个方面持续聚焦发力,在医疗、教育、产业、文化、民生等领域对帮扶地区展开支援和协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明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燕山脚下秋色美
燕山脚下秋色美
丰收时节 悦在金秋
丰收时节 悦在金秋
秋雪如画
秋雪如画
故宫不再现场售票
故宫不再现场售票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21121788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