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紫光阁》杂志理事会四季论坛第二季活动在京召开
2017-10-11 16:35:2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论坛现场。(《紫光阁》杂志社供图)

  新华网北京10月11日电 10日下午,《紫光阁》杂志理事会四季论坛第二季主题活动在京举办。本次论坛由《紫光阁》杂志社主办,主题为“深化金融改革,服务实体经济”。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总经济师徐洪才为论坛作了主旨发言,结合本次论坛主题解读了国家相关政策;网联清算有限公司总裁董俊峰、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总行党委宣传部总经理赵建生、中国工商银行财务会计部副总经理黄焱、中国建设银行业务部副总经理蔡亚蓉作为理事会金融机构代表介绍了各单位贯彻落实中央精神、服务实体经济的有效措施;清华控股总裁助理张红敏、中天科技集团副总经理李超、九合金控董事长刘军分别就各自企业的相关情况作了发言,并和金融机构代表进行了良好沟通,为下一步的合作发展奠定了基础。

  论坛由《紫光阁》杂志社副总编辑裴季壮主持,《紫光阁》杂志社社长闪伟强出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若虎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燕山脚下秋色美
燕山脚下秋色美
丰收时节 悦在金秋
丰收时节 悦在金秋
秋雪如画
秋雪如画
故宫不再现场售票
故宫不再现场售票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4851121787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