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雪如画

2017年10月11日 08:19:38 | 来源: 北京日报
分享到:

  秋日森林与白雪相映成趣,引得不少市民前往怀柔区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游玩赏景。

  喇叭沟白桦林景区,银装素裹的森林洁净安详,分外美丽。

  薄雾弥散,白雪覆盖下的山石、庭院与秋叶如同一幅意境悠远的画作。

   摄影发烧友一路行走,将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高山秋雪美景收入镜头。

  昨天上午,2022年北京冬奥会赛地之一的延庆区小海坨山呈现“海坨戴雪”景观。

  飘落的白雪与秋天的红叶相互映衬,更添几分景致。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披霜挂雪的树木如银花绽放。

   秋雨之后秋雪飘落,气温骤降,山间冰凌与积雪相映。

  门头沟区灵山白雪覆盖,美轮美奂。

昨天,延庆区小海坨山呈现“海坨戴雪”景观。

  昨天上午,城里还是连绵秋雨,一条喜讯迅速传遍北京——山区下雪啦!延庆区小海坨山呈现“海坨戴雪”景观,门头沟区灵山一片银装素裹,怀柔区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洁白的雪花与层林尽染的秋景交相辉映……深秋时节的北京,一场意外的秋雪铺陈开一幅幅美丽的画卷,令人流连忘返。(摄影/卜向东 卫丽英 周环宇)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成岚]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601121783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