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将启动
2017-10-08 17:24:3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0月8日电(记者 叶昊鸣)记者8日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了解到,人社部将在10月9日至11月25日开展“第五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通过整合全国32个省区市、200余个大中城市的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共享信息和服务资源。

  据人社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主要有4项内容:一是举办全年常态化的网络招聘大会,依托中国国家人才网,统一发布各参会省区市招聘高校毕业生的岗位信息;二是在部分高校比较集中、毕业生数量较多、跨区域就业需求较大的城市设立巡回招聘点,并举办29场综合性及行业性跨区域巡回招聘会;三是各参会省区市将在当地举办面向高校毕业生的现场招聘会;四是配套开展多种形式的政策宣传和就业创业服务活动。

  9月21日,高校的大学生在某招聘会现场查看资料。新华社记者 李欣 摄

  这位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将通过推进招聘服务与互联网技术融合,开展线上线下精准对接。网络招聘大会岗位信息涉及制造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网络游戏、计算机、媒体等多个行业。各参会省区市还将举办不少于600场现场招聘会。

  活动期间,为满足高校毕业生跨区域就业和用人单位跨区域揽才的需要,将在长沙、重庆、南京、合肥、焦作等12个站点举办16场综合性及行业性跨区域巡回招聘会,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将在13所高校举办工矿与生产制造业专场巡回招聘会。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 揭秘雄安新区首次公开招聘:应聘与招聘人数比为179比1
    诚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下称“诚通人力”)网站首页截图从当日开始,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雄安集团”)委托第三方机构诚通人力发布《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面向全国招聘23名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
    2017-09-26 22:03:18
  • 人社部等有关部门将对互联网招聘平台实施集中整治
    针对部分招聘网站、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违规发布虚假招聘信息,造成部分求职者上当受骗、严重损害求职者合法权益的问题,人社部近日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招聘信息管理的通知》。
    2017-08-18 16:25:08
  • 多家网络招聘平台整改 发布职位前需进行企业认证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近日,网络招聘平台用户冒用其他公司信息发布招聘职位的问题引发舆论关注,多家网络招聘平台被指审核流程不严格。记者调查发现,目前多数平台已调整为需进行企业认证才可发布职位。
    2017-08-07 08:01:2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飞阅唐山湾月坨岛
飞阅唐山湾月坨岛
玩转全球之遥远的风景
玩转全球之遥远的风景
八月十八潮
八月十八潮
铁路迎来假期返程客流高峰
铁路迎来假期返程客流高峰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77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