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愚公支书”王光国:悬崖上凿出路 绝境中闯出途

2017年10月07日 17:15:03 来源: 新华社

(十九大代表风采·图文互动)(1)“愚公支书”王光国:悬崖上凿出路 绝境中闯出途

  王光国(左)来到建始县龙坪乡店子坪村的一户党员家里,同党员进行思想交流(2017年5月8日摄)。

  “成为党的十九大代表,肩上的担子更重了,我会继续发扬不等不靠、艰苦奋斗的新愚公精神,让家乡越变越美,老百姓越来越富。”党的十九大代表、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建始县龙坪乡店子坪村支书王光国言语坚定。 

  说起王光国,地处武陵山腹地的店子坪村村民,无人不竖起大拇指。“左边石柱河,右边洋芋河,前面梯子河,后面大山坡,祖祖辈辈肩挑背驮像骆驼!”这段民谣是店子坪村的真实写照。在王光国的带领下,店子坪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新华社发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1768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