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严防作风“节日病” 四川通报多起违规典型案例
2017-09-30 17:02:2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成都9月30日电(记者吴文诩)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为严防作风“节日病”,四川多地纪委日前通报数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涉及收受礼金财物、违规发放津补贴、公款旅游、大操大办宴席等问题。

  遂宁市安居区原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先富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5年,夏先富在担任遂宁市安居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期间,收受他人礼金共计8.36万元、黄金30克,造成不良影响,并存在违规向单位干部职工发放津补贴问题。2017年3月,夏先富受到开除党籍、行政撤职处分,违纪所得已全部收缴。

  遂宁市蓬溪县黑龙函水库工程建设管理局财务股股长王可军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1年至2014年,王可军在黑龙函水库工程建设管理局从事财务工作期间,违规向单位职工发放过节费18.95万元,其他费用0.9888万元,其中王可军分得1.3824万元,造成不良影响。2017年7月,王可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已全部收缴。

  阆中市供销社主任牛小勇公款国内旅游的问题。牛小勇在担任阆中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兼任盛达经贸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期间,借组织乡镇人员赴福建省平和县考察红肉蜜柚产业之机,组织职工公款旅游,开支共计13万余元,在供销社报账。此外,牛小勇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违规报销经费予以收缴。

  乐山市井研县农业局第三党支部书记戴述清大操大办生日宴问题。2017年4月,戴述清为自己操办生日宴52桌(午宴34桌、晚宴18桌),造成不良社会影响。戴述清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走进国歌展示馆
走进国歌展示馆
新疆伊犁河谷牧民开始秋季转场
新疆伊犁河谷牧民开始秋季转场
中俄联合远程宽体客机正式命名为CR929
中俄联合远程宽体客机正式命名为CR929
合肥:城管换新装
合肥:城管换新装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753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