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孟建柱会见苏丹最高法院院长海德尔
2017-09-28 19:13:1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9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北京中南海会见苏丹共和国首席大法官、最高法院院长海德尔。 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新华社北京9月28日电(记者郑明达)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28日在中南海会见苏丹共和国首席大法官、最高法院院长海德尔。

  孟建柱说,中苏传统友谊深厚。2015年9月,习近平主席与巴希尔总统在北京成功会晤,双方决定建立中苏战略伙伴关系,推动两国关系迈上了新台阶。法治是人类共同追求的价值观。希望两国司法部门相互交流学习,提升合作水平,为巩固和发展中苏友好关系作出新贡献。

  海德尔表示,愿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在司法领域的交流合作。

  周强参加会见。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郭洁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走进埃及黑白沙漠
走进埃及黑白沙漠
特战精英泉州“争霸”
特战精英泉州“争霸”
故宫北城墙对公众开放 能俯瞰整个紫禁城
故宫北城墙对公众开放 能俯瞰整个紫禁城
巨型鲅鱼鳗鱼亮相青岛水产市场
巨型鲅鱼鳗鱼亮相青岛水产市场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2112174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