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出版代表团亮相内罗毕国际书展
2017-09-27 23:50:0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内罗毕9月27日电(记者王小鹏)第20届内罗毕国际书展27日开幕。中国出版代表团带着3000多册图书,其中包括非洲常见病防治、汉语教学和中国书法等书籍参展。

  据中国出版代表团团长、浙江教育出版集团副总编辑邱连根介绍,非洲常见病防治和汉语教学教材等都有英文和斯瓦西里语版本。

  除了展示中国图书外,代表团还举办了中国传统技艺木板水印的体验。一个名叫索菲亚的肯尼亚小学生与同伴一起体验了木板水印后对记者说,很喜欢这项活动,中国传统文化非常有趣。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的内罗毕国际书展设置90余个展位,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近60个出版商或出版代表团参加。

  内罗毕国际书展一年举办一次,本届书展将于10月1日闭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孙广见
相关新闻
  • 内罗毕将重拳整治交通拥堵
    肯尼亚政府9日宣布,将采取一系列措施治理内罗毕的交通拥堵,缓解城市日益增加的交通压力。
    2015-03-10 23:07:21
  • 中企承建内罗毕南环城路项目竣工
    由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内罗毕南环城路项目11月1日顺利竣工,将极大缓解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市区的交通压力。
    2016-11-02 22:54:3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共享经济”连接你我
“共享经济”连接你我
“火力-2017·青铜峡” 站在怒吼的火炮背后有多震撼?
“火力-2017·青铜峡” 站在怒吼的火炮背后有多震撼?
故宫赏鹿
故宫赏鹿
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735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