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安哥拉总统洛伦索会见习近平主席特使陈元
2017-09-27 21:12:3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罗安达9月27日电(记者陈诚 吴长伟)安哥拉总统洛伦索26日在首都罗安达会见了赴安出席其就职仪式的习近平主席特使、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元。

  陈元向洛伦索总统转达了习近平主席的诚挚祝贺和良好祝愿。陈元表示,中安2010年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以来,政治互信不断增强,互利合作成果丰硕,为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习近平主席高度重视中安关系发展。中方愿同安方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共同规划好下阶段双边友好往来和务实合作,推动中安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洛伦索感谢习近平主席派特使专程出席其就职仪式,请特使转达他对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他表示,在中国大力帮助下,安哥拉基础设施等领域建设取得较快发展,国家面貌发生巨大变化。安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欢迎中方加大对安各领域投资,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734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