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佳木斯:央地合作助力老工业基地转型升级
2017-09-26 17:54:0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哈尔滨9月26日电(记者杨思琪)26日,“央企佳木斯对接行动”在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举行,老工业基地正在央地合作中寻找加速转型升级的新路径。

  当日,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国家开发投资公司等26家央企及5家佳木斯市重点企业参加了对接行动。期间,佳木斯市政府与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中国建材集团凯盛科技集团等9家央企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委书记徐建国表示,将进一步密切与央企的双方互信关系,建立健全互动机制,以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平台支撑、提升服务效能,全力支持和服务于各方投资者在佳木斯的发展。

  佳木斯位于黑龙江省东北部,地处三江平原腹地,是我国“一五”“二五”时期重点建设的老工业基地,也是我国当前对俄开放合作的前沿城市、国家粮食主产区和重要的商品粮基地,在现代农业、工业基础、对俄开放、旅游开发等领域具有潜力。

+1
【纠错】 责任编辑: 龚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火力-2017·青铜峡” 站在怒吼的火炮背后有多震撼?
“火力-2017·青铜峡” 站在怒吼的火炮背后有多震撼?
故宫赏鹿
故宫赏鹿
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国庆花坛扮靓首都
国庆花坛扮靓首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727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