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河北成为2017弗拉芒国际贸易博览会主宾省
2017-09-17 13:19:4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比利时根特9月16日电(记者 潘革平)第72届弗拉芒国际贸易博览会16日在比利时东法兰德斯省首府根特市开幕。中国河北省作为主宾省为本届博览会增添了浓重的中国色彩。

  比利时弗拉芒大区政府首席大臣海尔特·布儒瓦在开幕式上表示:“中国与弗拉芒大区之间贸易往来、文化和科研等领域的合作十分密切,弗拉芒大区以及比利时愿成为中国产品进入欧洲市场的枢纽。弗拉芒大区欢迎更多中国投资者和游客来弗区投资兴业、旅游参观,愿积极同中国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加强战略对接。”

  中国驻比利时大使曲星在开幕致辞中说,此次博览会邀请中国河北省作为主宾,这是中比关系中的又一件盛事。比利时以开放和自由贸易立国,中国因开放和自由贸易而获得发展。在开放与合作问题上,中比双方高度契合,相信这也是弗拉芒国际贸易展长期坚持的主旋律。

  本届弗拉芒国际贸易博览会9月16日至24日举行。主办方为河北提供了1000平米展览面积,分为形象展区、主宾街区、旅游展区、文化展区、出口商品展区以及洽谈区等6个展区。河北省有17家企业参展,展品超过2000件,主要有铸铁炊具、日用陶瓷、童车、家用纺织品和礼品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晒晒各类动物宝宝照 小小的萌萌哒
    晒晒各类动物宝宝照 小小的萌萌哒
    “战神”轰-6K冒雨出击 目标大洋深处
    “战神”轰-6K冒雨出击 目标大洋深处
    受“泰利”影响浙江沿海出现8-11级大风
    受“泰利”影响浙江沿海出现8-11级大风
    大别山深处有棵“千年桂花王”
    大别山深处有棵“千年桂花王”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676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