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李克强会见文莱苏丹哈桑纳尔

2017年09月13日 21:42:09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9月13日电(记者王慧慧)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3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文莱苏丹哈桑纳尔。

  李克强表示,中文建交26年来,始终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双边关系发展良好。习近平主席同你成功会谈,全面规划两国关系未来发展。中方愿同文方巩固政治互信,扩大贸易投资、基础设施、能源、金融、科技等领域务实合作,加强人文交流,推动区域经济一体化发展,更好造福两国和地区人民。

  李克强赞赏文莱为推动中国同东盟关系发展所发挥的建设性作用,表示东盟是中国周边外交优先方向,明年适逢双方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5周年。中方将继续坚定支持东盟共同体建设,支持东盟在区域合作中的中心地位,愿将“一带一路”倡议同东盟发展战略更好对接。共同推动将于年内举行的新一次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取得更多有利于地区稳定、合作、繁荣的成果。

  哈桑纳尔表示,文中两国传统友谊深厚,是相互尊重和信任的伙伴。文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进一步拓展各领域交流合作。文方赞赏中方支持东盟发展、加强同东盟关系与合作的立场。相信新一次东盟-中国领导人会议将巩固并助推东盟-中国关系与合作取得更大发展。

9月13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文莱苏丹哈桑纳尔。 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9月13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文莱苏丹哈桑纳尔。 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责任编辑: 李海韵 刘阳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李克强会见文莱苏丹哈桑纳尔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3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文莱苏丹哈桑纳尔。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51121659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