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东盟博览会举办多场活动
2017-09-12 04:09:34 来源: 人民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本报南宁9月11日电 (记者刘华新、庞革平)9月10日至12日,由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中国―东盟企业家联合筹备组共同举办的第二届中国―东盟企业家合作高端对话会在广西南宁举行。本次对话会以“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构建中国―东盟产能合作互利共赢发展新格局”为主题,来自中国和东盟国家的知名企业和企业家代表参加。企业家们与中国―东盟企业家联合会创始会员一道,共同探讨联合会未来的发展方向,借助“一带一路”建设推动共同发展、共同繁荣。对话会上,中马产业园、中泰产业园、马来西亚永大集团等中国和东盟的企业,分别对“印象马六甲”等项目做了专题推介,并签署了合作意向协议。

9月11日,第十二届中国―东盟文化论坛开幕,中国与东盟各国文化主管部门高级官员等出席了论坛开幕式。论坛以“中国―东盟传统艺术传承与发展”为主题,其间还举办了中国―东盟艺术院校校长圆桌会议。

同日,首届“一带一路”(东盟)农业投资合作论坛举办。论坛首次搭建“一带一路”建设框架下中国与东盟农业投资合作的政府、科研机构、企业“三位一体”的政策对话平台,来自中国与东盟国家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企业家30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东盟国家的投资环境特点、投资政策导向及发展趋势。

9月11日,2017中国―东盟职业教育联展暨论坛举行,本届联展暨论坛以“共建现代职业教育,共享‘一带一路’繁荣”为主题,参加系列论坛活动的中外嘉宾超过1000人,参加技术技能展和装备展的学校和企业超过100个,预计观展的师生及社区居民将达到2000多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飓风“艾尔玛”登陆美国佛罗里达
    飓风“艾尔玛”登陆美国佛罗里达
    埃及发现距今约3400年阿蒙神金匠墓
    埃及发现距今约3400年阿蒙神金匠墓
    广州:下班路上遇车祸伤者 空姐跪地抢救半小时
    广州:下班路上遇车祸伤者 空姐跪地抢救半小时
    武警山西总队首批新兵入营
    武警山西总队首批新兵入营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7014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