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农民日报社与海东市平安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9-11 08:09:01 来源: 农民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本报记者王澎摄

本报讯(刘志坚记者王澎郜晋亮)9月10日,青海省海东市平安区第二届高原富硒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服务精准扶贫交流会在青海省海东市平安区开幕。为切实发挥好中央主流媒体新闻宣传作用,宣传、报道好地方三农工作的新成效、新经验、新典型,会议期间,农民日报社三农发展研究中心与平安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加快推进平安区三农改革与发展,在宣传策划、品牌推介、舆情沟通等多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平安区地处青海省东部,海东市中心腹地,是海东市重要的政治、经济、文化、交通、科技、教育中心之一。平安区境内土壤富含硒元素,是全国十大富硒之乡,有高原“硒都”之称,富硒土壤面积达到600多平方公里,富硒土壤地层较厚,硒含量深度适中,宜于开发利用。

《农民日报》是“党和政府指导农业和农村工作的重要舆论工具”,是三农领域主流权威媒体,现已成为干部群众领会三农政策的重要渠道、社会各界了解三农的重要窗口、广大农民获取三农信息的重要平台。多年来,农民日报社一直关注平安区三农改革创新探索和发展经验,一批报道及时、深入地宣传了平安区三农亮点工作,尤其是对平安区脱贫攻坚经验典型的总结宣传和发展高原富硒产业的深入报道,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农民日报社副社长王磊,平安区区委书记靳力、平安区区长汪源来、平安区副区长严海英、平安区副区长陈红以及区委宣传部、农牧局、富硒办、扶贫办等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平安区常务副区长王海波主持签约仪式,王磊与严海英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据悉,来自全国的300多名富硒领域专家、学者和从业人员出席本届论坛,为打造高原富硒区域品牌和精准扶贫建言献策;论坛上还展出了34家企业的58种特色富硒农产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飓风“艾尔玛”登陆美国佛罗里达
    飓风“艾尔玛”登陆美国佛罗里达
    埃及发现距今约3400年阿蒙神金匠墓
    埃及发现距今约3400年阿蒙神金匠墓
    广州:下班路上遇车祸伤者 空姐跪地抢救半小时
    广州:下班路上遇车祸伤者 空姐跪地抢救半小时
    武警山西总队首批新兵入营
    武警山西总队首批新兵入营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7007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