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杨晶会见澳新高级公务员研讨班一行

2017年09月11日 18:59:35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9月11日电(记者许可)国务委员兼国家行政学院院长杨晶11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第五期澳新高级公务员研讨班一行。

  杨晶对澳新高级公务员来华研修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国家治理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习近平主席访澳、新期间,中澳、中新确立了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研讨活动有利于分享经验、增进互信,进一步推动中澳、中新务实合作和共同发展。

  澳新政府学院院长肯·史密斯、创始院长艾伦·菲尔斯,澳大利亚驻华使馆副馆长董正德、新西兰驻华使馆副馆长霍大伟,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9月11日,国务委员兼国家行政学院院长杨晶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第五期澳新高级公务员研讨班一行。 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责任编辑: 刘阳 潘子荻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杨晶会见澳新高级公务员研讨班一行
国务委员兼国家行政学院院长杨晶11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第五期澳新高级公务员研讨班一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645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