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多家企业扬尘治理不达标被暂停在京投标资格30天至60天
2017-09-11 16:20:5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9月11日电(记者 孔祥鑫)记者11日从北京市住建委获悉,该部门日前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施工现场扬尘治理大检查,对扬尘治理不达标单位责令进行停工整改,对首创华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扬尘治理不达标情况进行通报批评。部分企业扬尘治理不达标被暂停在京投标资格30天至60天。

  北京首创华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恒乐置业有限公司、北京中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住总首开置业有限公司、北京豆各庄金丰置业有限公司5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存在施工现场扬尘治理不力行为。北京市住建委对这5家扬尘治理不达标的房地产企业进行记分处理。

  北京筑基兴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河北金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朝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第一工程有限公司4家施工单位在同一记分周期被城管执法部门多次处罚,且现场裸露土方未及时覆盖,施工现场扬尘治理不达标,且情节严重。北京市住建委依法暂停其在京投标资格30天,并对所有参建单位予以全市通报批评。

  施工现场扬尘治理不达标,且情节特别严重的8项工程所参建的施工单位:南通裕成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北京凤明共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南通海都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北京市京宏成市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北京东方华辉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创业跃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北京振博宏远上下水道安装有限公司、北京兴业昊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巨石基础工程有限公司处以暂停在京投标资格60天,并对所有参建单位予以全市通报批评。

  截至目前,北京市住建委在2017年对168家施工扬尘治理不达标的参建单位进行全市通报批评,对8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了记分,对38家施工扬尘问题严重的施工单位暂停在京投标资格30-90天。

  北京住建委:建考核机制 新工程须装探头控扬尘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飓风“艾尔玛”登陆美国佛罗里达
    飓风“艾尔玛”登陆美国佛罗里达
    埃及发现距今约3400年阿蒙神金匠墓
    埃及发现距今约3400年阿蒙神金匠墓
    广州:下班路上遇车祸伤者 空姐跪地抢救半小时
    广州:下班路上遇车祸伤者 空姐跪地抢救半小时
    武警山西总队首批新兵入营
    武警山西总队首批新兵入营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644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