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优秀青年代表学习王锐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在京举行
2017-09-09 18:46:1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9月9日电(夏云、张圣涛)矢志强军报国,书写青春华章。9日上午,由中央宣传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和共青团中央联合举办的优秀青年代表学习王锐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在京举行。首都优秀青年代表与王锐及其战友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作为一名士兵,就是要把强军作为奋斗目标,把青春梦想融入强军梦想。”座谈交流中,陆军第74集团军某旅班长王锐讲述了自己在强军思想引领下扎根基层成长成才、立足本职拼搏进取的经历和感悟。王锐所在连队指导员陈骁文、班长徐斌旭、战士黄家晨,分别从不同侧面生动讲述了王锐从普通一兵成长为强军标兵、时代楷模的事迹,以及学习王锐事迹、干好工作的体会。

  热烈的掌声,伴随着鲜活生动的讲述一次次响起;敬佩的目光,追寻着可亲可学的榜样一次次聚焦。座谈会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薛文翰、北京师范大学学生会主席王栋、国际关系学院社团联合会副主席孙皓等13名优秀青年代表,分别结合自己创业、奋斗的人生历程,畅谈了学习王锐先进事迹的感受。

  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学生盛振奥激动地说:“我要以王锐为榜样,争做时代好青年,让青春梦想更厚重,让青春步伐更坚定。”北京市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西城区牛街派出所民警罗桂晨感到,作为青年民警,学习王锐先进事迹,就要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王锐爱党报国、矢志强军的坚定信念,精武强能、勇创一流的使命担当,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的进取精神,不畏艰险、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在人生广阔舞台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尽情展示人生价值,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海韵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绝症女孩李欢:把“爱和坚强”吟唱到生命终点
    绝症女孩李欢:把“爱和坚强”吟唱到生命终点
    中巴空军在中国境内举行多兵(机)种联合训练
    中巴空军在中国境内举行多兵(机)种联合训练
    日本熊本熊现身广州卖萌引围观
    日本熊本熊现身广州卖萌引围观
    甘肃金昌戈壁滩上秋日菊花香
    甘肃金昌戈壁滩上秋日菊花香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51121636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