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李源潮会见奥地利客人

2017年09月07日 20:05:12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9月7日电(记者侯丽军)国家副主席李源潮7日在北京会见了应全国对外友协邀请访华的奥中友协主席、奥地利前总统菲舍尔。

  李源潮说,中奥建交46年以来,双边关系发展良好,经贸、人文等各领域合作成效显著。中方赞赏奥方积极支持“一带一路”建设和中欧合作,希望双方本着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合作共赢精神,拓展务实合作,深化人民友谊,推进中奥关系发展。

  菲舍尔表示,奥高度重视对华关系,乐见中国发展繁荣,愿加强两国在政治、经贸、文化及冬季运动等方面合作。

9月7日,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北京会见应全国对外友协邀请访华的奥中友协主席、奥地利前总统菲舍尔。 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责任编辑: 成岚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李源潮会见奥地利客人
国家副主席李源潮7日在北京会见了应全国对外友协邀请访华的奥中友协主席、奥地利前总统菲舍尔。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296985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