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十一”起将实施实名制售检票
2017-09-07 16:20:1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西安9月7日电(记者毛海峰)记者7日从秦始皇帝陵博物院了解到,为控制参观秦兵马俑的游客数量、方便游客参观体验,从今年10月1日起,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和国家旅游局《景区最大承载量核定导则》,实施观众接待实名制售检票,检票时须门票、证件、人三者一致方可入院参观。

  具体来说,秦始皇帝陵博物院的门票预售将采取实名制方式,通过线上预购到秦始皇帝陵博物院门票的观众,到达博物院后,可在人工窗口和自助售取票机凭购票人二代身份证领取参观纸质门票。值得注意的是,购票人一次预购多张门票,凭本人二代身份证可一次领取全部所购门票,但检票时须门票、证件、人三者一致方可入院参观。

  未在线上预购秦始皇帝陵博物院门票的观众可在现场人工窗口和自助售取票机处,凭二代身份证、护照等有效证件购买当日门票。当观众日接待量达最大承载量时,将停止人工和自助机售票。如一人一次购买多张门票,必须出示相应数量有效证件。

  取得纸质门票的观众,持纸质门票和本人二代身份证、护照在检票口处依次排队检票,必须门票、证件、人三者一致方可入院参观。65岁以上老人、由家长携带的16岁以下未成年人、现役军人(军队离退休人员)、残疾人等享受国家政策性免费人群,通过检票口专用通道,出示本人相关有效证件后直接入院参观,无需换票。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提醒说,观众日接待量达最大承载量时,秦陵博物院票务管理系统会自动停止线上预售及线下人工和自助机售票,对未能购到当日门票的观众,可免费参观秦始皇陵国家考古遗址公园(丽山园)和K9901、K0006陪葬坑。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老挝南俄湖风光
    老挝南俄湖风光
    江苏扬州:“白露”知秋
    江苏扬州:“白露”知秋
    山东济南:三胞胎虎宝宝与游客见面
    山东济南:三胞胎虎宝宝与游客见面
    探访中国首个模拟火星基地
    探访中国首个模拟火星基地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121624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