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统促会第十五次海外统促会会长会议在北京召开
2017-09-06 18:03:4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9月6日电(记者刘欢)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6日在北京召开第十五次海外统促会会长会议,来自89个国家和地区的150个海外统促会组织负责人与会。

  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戴均良在会上指出,当前,两岸关系和平发展面临重大挑战。希望各海外统促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反“独”促统宗旨,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言行,广泛团结台湾同胞,促进两岸融合发展,努力实现海外反“独”促统阵线更加壮大、反“独”促统运动发展态势持续上扬、反“独”促统工作实效不断增强。

  出席会议代表还列席了中国统促会九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交流了新形势下推动反“独”促统运动深入发展的经验、思路和措施。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凤艳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17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