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郭声琨在福建调研时强调 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忠诚警魂 以过硬纪律作风保障职责使命忠实履行
2017-08-31 23:08:3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福州8月31日电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30日在福建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忠诚警魂,以过硬的纪律作风保障职责使命的忠实履行,努力以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郭声琨先后来到古田会议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考察基层派出所工作并出席公安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会。他要求,要持续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军政治工作会议和会见全国公安英模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做到对党忠诚、维护核心,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毫不动摇地坚持从严治警,压紧压实管理责任,持续强化监督执纪,坚持不懈开展正风肃纪,坚决做到作风优良、纪律严明。要深入推进“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全力以赴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攀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69112158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