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廉镜漫笔——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漫画解读》出版
2017-08-26 18:39:0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8月26日电(记者白瀛)《廉镜漫笔——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漫画解读》日前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书中每幅作品对照十八大以来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精心绘制,并配以通俗易懂、诙谐幽默的诗词作更深一层的解读,如“行事如下棋,一步错,步步错,满盘皆输”“原本有路路宽阔,你指他指让人惑。行,也是错。停也是错”等。

  26日在京举行的首发式暨读书分享会上,人民出版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彤说,《廉镜漫笔》是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十八大以来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有效载体,通过以画促学、以画促思、以画促行这一廉政教育形式,有助于广大党员干部从艺术熏陶中领悟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达到对系列重要讲话的感性认识、理性升华。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相关新闻
  • 党风带民风 再使风俗朴——福建长乐移风易俗实践调查
    参加婚丧喜宴不仅不要随礼,还能收到主家少则数百、多则数千元的红包;有钱的摆阔摆上几百桌,没钱的“打肿脸充胖子”四处举债;主家不知请的客人是谁,来客也不认识主家……
    2017-08-02 16:24:28
  • “数”说党风廉政新变化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猛药去疴、重典治乱的决心勇气,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打虎拍蝇雷霆万钧,正风肃纪驰而不息,形成了反腐败压倒性态势。
    2017-08-16 13:04:3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印度西北部两邦发生骚乱致31死亡
    印度西北部两邦发生骚乱致31死亡
    鹭岛寻“白鹭”
    鹭岛寻“白鹭”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发生袭击事件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发生袭击事件
    西湖断桥上空飘来一朵“爱心”云
    西湖断桥上空飘来一朵“爱心”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1547644